首頁 > 足球 > 正文
12強賽關鍵比賽在即 國足一天兩練專注備戰
2021-11-10 08:25:02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  目前正在阿聯酋沙迦備戰12強賽的中國男足在當地時間11月8日進入一天兩練的節奏。由於當地天氣炎熱等多種因素,國足上午在酒店健身房進行體能訓練,室外訓練則在晚上19點開始。

  武磊在上週末的西甲聯賽中臨近90分鐘時替補出場,比賽之後便啟程趕赴阿聯酋。隨著武磊從西班牙前來與隊伍匯合,國足全部27名球員均參加了合練。武磊在訓練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能在國內主場進行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有些遺憾,但是現在隊伍已經來到這裡,大家的想法就是要打好接下來的比賽,完成我們的目標。

  武磊認為,隊伍要專注于做好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能喪失信心,外界稱讚聲音多的時候也要了解自己的不足。武磊希望自己能在沙迦取得進球,更重要的是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從40強賽最後4場比賽開始,擔任中國足協技術總監的克瑞斯就一直和隊伍在一起。他表示,作為技術總監有長期任務也有短期任務,目前的短期任務就是用他自己的經驗幫助國家隊教練組。克瑞斯説:“我是一個積極的人,我們要積極地面對目前的處境,要鼓勵我們的球員建立信心,不要害怕任何對手。我們有優秀的球員,有優秀的團隊,我們要相信自己能做好。”

  此外,克瑞斯認為,國家隊層面上一定要選擇在一起能形成合力的球員組成這個集體,在這個集體裏主教練是作出決策的人,一旦作出決策,全隊就要支持主教練,這是非常重要的。

  (馬藝歐)

標簽:國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