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足主帥李鐵:要全力贏下阿曼隊
2021-11-11 09:44:2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阿聯酋沙迦11月10日電(記者肖世堯、蘇小坡)11日進行的世界盃預選賽12強賽第五輪,中國男足將在阿聯酋沙迦迎戰阿曼隊。中國隊主教練李鐵在10日的賽前發佈會上表示,球隊針對阿曼隊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要盡全力贏下比賽。

  目前中國隊一勝三負排名小組第五,阿曼隊二勝二負排名小組第三。“從比賽來説,如果我們想保留晉級世界盃的機會,我們要想盡一切辦法來贏下這場比賽。”李鐵説。

  “阿曼隊在12強賽前四場比賽表現出非常不錯的競爭力。他們的主教練在中國工作過,對中國足球、亞洲足球都比較了解。我們對阿曼隊做了很好的準備工作,針對阿曼隊的特點我們也制定了一些戰術打法,希望我們的球員在明天的比賽中能夠體現出來。”李鐵表示。

  李鐵介紹,守門員王大雷已經從腳傷中康復,目前全隊所有27名球員都為比賽做好了準備。“球員們表現出的狀態讓我非常高興,所有人的求戰慾望都非常強烈。相信明天所有上場的還有替補席的球員都會全力以赴來應對這場比賽。”

  經各方協調,本場比賽將允許不超過6000名球迷入場觀賽,李鐵表示這是令人非常振奮的消息。“允許球迷進場對球隊太重要了,球員們踢球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為球迷比賽,這會讓球員們都很興奮。相信明天也會有很多球迷在電視機前來給國家隊加油打氣,希望球員們都清楚這一點,為了球迷們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李鐵表示。

標簽:國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