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綜合消息:上海、遼寧迎來八連勝
2021-11-12 09:35:4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濟南11月11日電(記者張武岳)11日,2021-2022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12輪開戰。憑藉弗格的出色發揮,遼寧隊97:86戰勝北控隊,收穫八連勝。上海隊112:103力克浙江隊,同樣取得八連勝。

  遼寧隊和北控隊上一輪均大比分戰勝對手。遼寧隊憑藉弗格、趙繼偉和張鎮麟的發揮,以50:35領先結束上半場。下半場,郭艾倫和弗格遠投相繼命中,將分差擴大到20分,鞏固了領先優勢。此後,遼寧隊沒給對手反超的機會,最終勝出。弗格此役砍下31分和3助攻。

  憑藉更高的進攻成功率,上海隊在富蘭克林和羅漢琛連續砍分後,將分差擴大至兩位數。不過浙江隊逐漸追上比分,半場以65:66落後一分。

  下半場,雙方繼續著拉鋸戰,關鍵時上海隊的富蘭克林和王哲林起到關鍵先生的作用,幫助上海隊逐漸擴大比分,最終贏得八連勝。

  在當天其他比賽中,山東隊111:75大勝寧波隊結束三連敗,深圳隊131:104戰勝天津隊,福建隊90:100負於四川隊,山西隊122:90戰勝同曦隊。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