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巴西提前鎖定卡塔爾世界盃入場券
2021-11-12 16:31:0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11月11日電(記者趙焱)巴西隊11日在2022卡塔爾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與哥倫比亞的比賽中1:0獲勝,在南美賽區以34分的成績高居榜首,提前鎖定了世界盃決賽圈的入場券。

  在預選賽期間未嘗敗績的巴西隊本場比賽志在必得,但客場作戰的哥倫比亞隊並沒有膽怯,反而在開場僅6分鐘就由巴裏奧斯首先發起一次有威脅的射門,同時防守非常嚴密,巴西隊雖然佔據主動,但幾乎找不到進攻的空間。

  下半場巴西隊明顯加快了節奏,終於在第74分鐘由內馬爾助攻,帕奎塔破門,巴西隊憑藉這個進球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帕奎塔在賽後表示:“晉級決賽圈是我們一場場比賽積累的成果,我們定下了這一目標,今天實現了。但後面的比賽我們還要集中精力,特別是還有與阿根廷的重要比賽。今天我非常興奮,也希望今後能夠繼續努力,實現去世界盃的夢想。”

  巴西隊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宿敵阿根廷,比賽將於16日在阿根廷聖胡安舉行,兩隊的首場交鋒因為防疫問題産生糾紛而中斷,還在等待國際足聯的最終裁決結果。

  哥倫比亞隊在賽後積16分,暫列第五位,南美賽區的前四名可以獲得進軍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圈的資格,第五名將進行洲際附加賽。哥倫比亞隊下一場比賽將回到主場迎戰巴拉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