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乒聯排名樊振東陳夢第1 兩人將成世乒賽頭號種子
2021-11-16 11:21: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國際乒聯公佈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樊振東與陳夢分列男女單打第一位,他們也將成為下周開戰的世乒賽的頭號種子。

  本期排名將決定世乒賽的種子順位,男單樊振東以12494分高居第一,他將成為世乒賽男單的頭號種子。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馬龍和許昕不參加世乒賽,這樣排第4的張本智和將成為世乒賽的2號種子,位居簽表的底部。

  排名男單5-10位的是卡爾德拉諾(巴西)、林昀儒(中國台北)、林高遠、奧恰洛夫(德國)、梁靖崑、法爾克(瑞典)。梁靖崑上周首次進入前十之後,本週排名再次上升1位,目前位居第9。德國老將波爾排名第11位,前20位的中國選手還有王楚欽(16),他也比上周上升了1位。

  按照乒聯的排名規則,卡爾德拉諾將成為3號種子位居上半區,林昀儒是4號種子位居下半區。

  女單陳夢積分達到13850分高居第一,孫穎莎排名第二,日本小將伊藤美誠位居第3,她的積分也超過了1萬分。

  王曼昱位居第4,已經退役的丁寧排名第5,近期一直休戰的朱雨玲排第6,劉詩雯排第7,中國台北的鄭怡靜第8,由於丁寧、朱雨玲和劉詩雯都不參加世乒賽,鄭怡靜將成為5號種子。

  伊藤美誠將與陳夢一起進入世乒賽上半區,王曼昱和孫穎莎在下半區。

  石川佳純與王藝迪排在第9和第10位,本週女單排名第前27位都沒有任何變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