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袁心玥劉晏含加盟 天津女排衝擊第14個聯賽冠軍
2021-11-19 16:42:5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天津11月19日電(記者張澤偉)新賽季女排超級聯賽開賽在即,天津渤海銀行女排19日舉行出征儀式,向第14個聯賽冠軍發起衝擊。

  新賽季天津女排雖然缺少了主攻手朱婷,但依然具備衛冕的實力。目前球隊人員齊整,除了李盈瑩、姚迪、王媛媛三名國手,還新引進了袁心玥、劉晏含兩名國手以及強力接應瓦爾加斯。

  “這個賽季是我們球隊實力和各方麵條件最好的一次,我們的目標就是力爭冠軍。”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説,袁心玥、劉晏含等人的加盟增加了球隊的網上實力,但球隊還需要進一步磨合,尤其在一傳和防守方面需要加強。

  王寶泉説,本賽季是新全運會週期的第一屆聯賽,各支球隊的變化比較大,上海、江蘇、山東等隊的實力都比較強。“對於天津女排來説,每次聯賽都是一個新的起點。”他説。

  天津女排隊長姚迪也表示:“在外界看來,天津女排實力比較強,是奪冠熱門,但我們自己知道,冠軍是拼出來的。我們永遠把困難想在最前面。”

  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表示,天津女排是天津的一張名片,希望繼續弘揚新時代女排精神,為球迷奉獻精彩比賽,為天津建設“排球之城”作出新的貢獻。

  當天,天津女排與渤海銀行進行了新週期的合作簽約。渤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監事長王春峰表示,今年是渤海銀行冠名贊助天津女排的第十年,未來將繼續當好俱樂部的堅強後盾,助力天津女排建成一流排球俱樂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