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客場慘敗升班馬沃特福德 曼聯宣佈索爾斯克亞下課
2021-11-22 08:39:13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曼聯的表現真像個謎,賽季初期踢得風生水起,而現如今卻是人見人欺。本輪1比4輸給升班馬沃特福德之後,“紅魔”又上熱搜了,至於原因都無需贅述,他們的表現太差勁了。而誰要為此負責?答案應該不會有別人,47歲的挪威教練索爾斯克亞。他曾經是球隊的救世主,也一度被認為能在這個崗位上成為像弗格森一樣的人,但現實卻是,曼聯官方宣佈索帥正式下課。弗萊徹將出任曼聯臨時主帥。

  過去的這個夜晚,曼聯又遭遇了一場令人絕望的慘痛失利,客場1比4慘敗給沃特福德,球隊徹底陷入低谷。比賽中,上半場曼聯就0比2落後,下半場開始後范德貝克扳回一城,然而第69分鐘馬奎爾被紅牌罰下。補時階段曼聯再丟2球,最終1比4慘敗。據統計,這是曼聯1989年以來面對升班馬的最大失利,當時他們1比5慘敗給剛剛升級的曼城,那個時候連英超都沒有成立。

  目前曼聯在英超積分榜上已經跌到了第7位,而4球(含)以上的失利滋味,本賽季曼聯已多次品嘗。比如2比4輸給萊切斯特,0比5輸給利物浦以及本輪1比4輸給沃特福德。本賽季各項賽事,曼聯已經丟掉了29球。據統計,曼聯的丟球只比諾維奇(30球)和萊切斯特(30球)少,而這兩支球隊,一個排在英超第19位,一個排在第12位。

  這場慘敗,讓曼聯管理層終於對索爾斯克亞失去了耐心。著名記者羅馬諾稱,曼聯高層在進行了長達5個小時的會議後,最終達成一致,解雇索爾斯克亞。

  文/本報記者 張昆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