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杜鋒:為國而戰無上榮耀!竭盡全力打出精氣神
2021-11-23 09:10: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3日,中國男籃上午出發飛赴東京,備戰2023年籃球世界盃亞太地區預選賽,中國男籃主帥杜鋒更新微博發表了感言。

  杜鋒寫道:結束2021-2022賽季CBA第一階段比賽,從諸暨到寧波,中國男籃即刻集中,以百倍精神投入2023年籃球世界盃預選賽備戰狀態。感謝團隊全體教練員、隊員、工作人員的付出,為國而戰,無上榮耀!

  由於疫情影響,2020年至今,我們都在經歷著全新節奏,運動員們在身體、體能、心理層面都面臨著極大挑戰,但既然進入國家隊、接受祖國召喚,我相信大家都會以飽滿的熱情全力以赴,在新一週期為中國籃球積極貢獻、打出我們的精氣神。

  經過今年夏天亞洲盃預選賽、奧運會落選賽的磨礪,年輕的中國男籃展現出了朝氣與拼勁,但還需要更為深入的蛻變。特別是許多新銳隊員,更需要這樣的機會增加經驗,在國際比賽中鍛鍊提升,讓隊伍以更加沉穩的狀態面對硬仗檢驗。

  感謝祖國的強大保障與全國人民的關注,讓大家能夠更加精彩書寫自己的籃球生涯,這次前往客場,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打好每一場代表國家的比賽,加油!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