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英超綜合:曼聯戰平切爾西 曼城力克西漢姆聯
2021-11-29 11:02:3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倫敦11月28日電(記者張薇)曼聯28日在臨時主帥卡裏克的帶領下客場1:1逼平英超“領頭羊”切爾西,意味著當日2:1力克西漢姆聯的曼城13輪過後追至僅落後切爾西1分。

  索爾斯克亞“下課”後臨時接管球隊的卡裏克將C羅留在替補席上,小將桑喬則獲得首發機會。上半場,曼聯頂住切爾西的猛攻,兩隊0:0未分高下。易邊再戰剛5分鐘,“藍軍”中場大將若日尼奧在本方半場接隊友大腳回傳時停球失誤,被桑喬斷球後單挑門將施射命中。

  不過,攻勢佔優的切爾西隨後還是有所斬獲。席爾瓦禁區內遭遇犯規,為“藍軍”贏得點球機會,若日尼奧主罰命中將功補過。

  比賽最後階段,切爾西主帥圖赫爾連續換上芒特、普利西奇和盧卡庫以期進一步加強攻勢,但全場20余次攻門的切爾西最終還是與僅有3次射門的曼聯1:1戰平。

  同日早些時候開場的曼城與西漢姆聯一戰上半場遭遇大雪。雖然格拉利什、福登和德布勞內因傷病等原因無緣本場比賽,但曼城還是掌控全局。第33分鐘,馬赫雷斯禁區右肋送出橫傳,京多安門前包抄破門。

  為了清理場上的積雪,下半場幾乎延遲了10分鐘才開賽。曼城繼續佔據主動,並在第90分鐘由熱蘇斯助攻替補登場才3分鐘的費爾南迪尼奧推射破網。西漢姆聯只是在終場補時階段由蘭奇尼的一腳世界波將比分改寫為1:2,但敗局無法扭轉。

  積29分的曼城目前僅落後切爾西1分,第三名利物浦也只比曼城少1分。排名第四和第五的西漢姆聯、阿森納與“領頭羊”則有7分差距。

  同日,埃弗頓0:1不敵“升班馬”布倫特福德,近5輪戰績1平4負。伯恩利主場對陣熱刺的比賽因大雪推遲。

標簽:英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