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聯賽綜合:天津五連勝 深圳遭首敗
2021-12-02 09:55: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廣東江門12月1日電(記者張澤偉)2021-2022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1日迎來第五輪的爭奪,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全替補陣容出戰,仍然直落三局戰勝河北女排,豪取五連勝;聯賽新軍深圳女排的連勝勢頭則被終結,1:3不敵上屆亞軍江蘇女排,首嘗敗績。

  面對實力較弱的河北女排,天津女排雪藏了李盈瑩、姚迪、王媛媛、劉晏含四大國手以及外援瓦爾加斯,但還是直落三局輕鬆獲勝,年輕主攻王藝竹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

  豪取五連勝的天津女排在A組獨佔鰲頭,同組的廣東女排和山東女排當天都以3:1的比分分別戰勝了四川女排和雲南女排,分列本組二、三位。

  上海女排當天在外援拉爾森帶領下以3:0擊敗河南女排,拉爾森收穫全場最高的19分。四戰全勝的上海隊排在B組第一。傳統勁旅遼寧女排雖然以3:1擊敗了福建隊,但過程並不輕鬆,尤其是第二、三局,打出了30:28和29:31這樣的高比分。

  聯賽新軍深圳女排與上屆亞軍江蘇隊的比賽是當天B組的焦點戰。雙方在前兩局各勝一局,深圳隊在外援博斯科維奇帶領下以25:19先下一城,但在第二局自身失誤過多,被江蘇隊以25:17扳回一城。江蘇隊越戰越勇,以25:13、25:12再贏兩局,從而以大比分3:1獲勝。

  2日,女排超級聯賽將展開第六輪的爭奪,廣東女排對陣河北女排,山東女排與四川女排交手,雲南女排迎戰浙江女排。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