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1英國花樣滑冰錦標賽舉行 青少年花滑選手祝福北京冬奧
2021-12-03 10:43: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2021英國花滑錦標賽于當地時間11月30日-12月5日在謝菲爾德舉行,來自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四地的超過200名選手參加了比賽。

  比賽按照年齡分為10-13歲,14-16歲,16-18歲,以及18歲以上4個組別,包括了男、女單人滑,雙人滑,以及冰舞4個項目。參賽運動員最小10歲,最年長選手40歲。

  在青少年組別中,眾多初出茅廬的選手完成了他們的英錦賽首秀,小選手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第一次在國家級賽事中亮相,雖然十分緊張但能順利完成比賽也感到十分興奮。

奪得10-13歲組別單人滑冠亞軍的愛德華(左)和朱利安祝福北京冬奧會

  在本次比賽中,還有多位華裔選手參賽,他們在比賽中也展現出了紮實的基本功,展現了自己的天賦。

華裔選手魏斯諾(左)謝昱澤祝福北京冬奧會圓滿成功

  很多參加比賽的小運動員表示,自己的夢想是有朝一日參加冬奧會,並向即將到來的北京冬奧會送上了美好祝福。(趙雪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