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世聯賽賽程公佈 中國女排將迎新奧運週期首秀
2021-12-10 09:03:06來源:新民晚報編輯:王悅陽

  國際排聯近日公佈了2022年世界女排聯賽的分組和賽程安排,這將是中國女排在巴黎奧運週期的首次亮相。

  2022年女排世聯賽將舉行三站分站賽,16支參賽隊伍每站比賽分成兩組。第一週比賽于2022年5月31日至6月5日在土耳其安卡拉舉行,中國女排與土耳其、俄羅斯、荷蘭、意大利、比利時、塞爾維亞和泰國隊同組。第二周于6月14日至19日展開,中國女排將在菲律賓帕賽同美國、日本、俄羅斯、比利時、波蘭、泰國和加拿大交手。第三周比賽時間為6月28日至7月3日,中國女排將移師俄羅斯烏法,與巴西、多米尼加、意大利、波蘭、韓國、泰國及東道主俄羅斯隊交鋒。總決賽將於明年7月13日至17日上演,舉辦城市尚未確定。

  女排世聯賽將是中國女排在巴黎奧運週期的亮相之戰,也是備戰明年女排世錦賽、杭州亞運會的重要實戰機會。不過,自郎平卸任之後,目前中國女排的新任主帥尚未確定,而且朱婷、張常寧兩大主力因為治療傷勢或將缺席一段時間,中國女排亟待解決眼下面臨的這些問題。(新民晚報記者 陶邢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