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鄭思維進入羽聯運動員委員會 得票數居第六位
2021-12-21 14:2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2021年12月18日,世界羽聯公佈了2021-2025年運動委員會入選名單,中國羽毛球隊#鄭思維# 獲111票居第六名入選!

  2021-2025年運動委員會選舉于2021年12月17日在西班牙韋爾瓦世錦賽賽區進行,本次選舉共有162名符合條件的運動員參加投票,每位候選人獲得的票數如下:

  根據規則,共9名候選人,選舉將投票選出6人進入運動員委員會!美國選手王苑力獲得136票位列第一,次之則是印尼選手波莉,獲得126票;第三名是韓國選手金昭映,比波莉少6票;第四名是印度選手辛德胡,獲得120票;第五名是荷蘭選手塔博林113票,國羽鄭思維獲111票居第六名入選!

  六名運動員委員會成員産生後,還將從其中選出1人代表該委員會進入羽聯理事會。

  世界羽聯運動員委員會成立於2008年,由七名運動員組成,主要職責是向羽聯高層反映運動員的想法、作為溝通的橋梁。候選人是由各協會向世界羽聯進行提名,世界排名前200的世界羽聯成人選手享有投票權,但需要向羽聯登記才能投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