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北京首鋼男籃舉辦兩岸青年交流活動
2021-12-21 16:36: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馬曉葉、霍建陽):12月20日下午,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在北京首鋼籃球中心舉辦兩岸青年交流活動,與在北京學習、工作的40多位兩岸青年代表交流,並進行了籃球互動遊戲。

【兩岸關係】北京首鋼男籃舉辦兩岸青年交流活動_fororder_1

在北京學習、工作的40多位兩岸青年代表與林書豪、翟曉川、方碩、王驍輝、周儀翔五名北京首鋼男籃球員合影留念(攝影 霍建陽)

【兩岸關係】北京首鋼男籃舉辦兩岸青年交流活動_fororder_2

兩岸青年與林書豪等北京首鋼男籃球員互動交流(攝影 霍建陽)

  北京首鋼男籃球員林書豪、翟曉川、方碩、王驍輝、周儀翔參加了交流互動活動。今年八月,林書豪在從美國返回中國的途中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此後他接受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治療。林書豪對大家説:“我現在恢復得比較好,體重也基本恢復到了生病之前的水準,我已慢慢找回自己的節奏。這次治療和隔離對我影響很大,我現在覺得每天跟球隊一起練球都很感恩,我會更專注地享受打球的快樂。”

  能夠與自己喜愛的籃球明星一起遊戲並向他們本人提問,讓參加活動的兩岸青年非常興奮。

【兩岸關係】北京首鋼男籃舉辦兩岸青年交流活動_fororder_3

兩岸青年與北京首鋼男籃球員互動交流(攝影 霍建陽)

  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相關負責人説,希望通過這樣的交流活動,讓兩岸青年更多地了解CBA聯賽和職業俱樂部的運營,增進相互間的了解與情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正在積極探索促進兩岸青年體育交流的新形態,並在體育交流中實現兩岸青年的共同成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