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WCBA綜合:上海、東莞奪得最後兩張季後賽門票
2021-12-22 10:05:2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天津12月21日電(記者張澤偉)2021-2022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結束最後兩場附加賽爭奪,東莞女籃和上海女籃戰勝各自對手,獲得最後兩張季後賽門票。

  至此,本賽季WCBA八強出爐,分別是常規賽前四名四川、內蒙古、山東、江蘇,以及通過附加賽晉級的新疆、山西、上海和東莞。

  東莞女籃與浙江女籃的附加賽一開始較為跌宕,身高不佔優勢的浙江隊手感不佳,開局8:17落後。但隨著狀態回升,尤其是董可爾外線連續得分,浙江隊打出13:3的攻擊波。但東莞隊在籃下優勢明顯,而且得分點多,有五人得分上雙。而浙江隊雖有萬濟圓砍下全場最高的31分,無奈全隊發揮一般,最終以78:89告負,無緣八強。

  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河北女籃,上海女籃打得並不輕鬆,尤其是第二節被全面抑制,僅得到8分。好在第三節她們再次發力建立優勢,最終以74:61贏得勝利,如願晉級八強。

  25日,WCBA季後賽將正式開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