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WCBA全明星賽南北區明星賽以及單項賽名單出爐
2021-12-23 09:11:0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12月22日電 2021年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全明星賽將於2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溫江體育館舉辦,南北區明星賽以及單項賽名單22日出爐。

  南區明星隊教練為四川隊的潘巍與山東隊的李光琦。山東、江蘇與四川隊各有三位運動員入選,山東隊為王思雨、李緣和楊衡瑜,江蘇隊為張曼曼、金維娜和許晨妍,四川隊為李夢、韓旭和高頌。南區明星隊其他隊員還包括董可爾(浙江)、萬濟圓(浙江)、張敬一(FUSC聯隊)、劉禹彤(FUSC聯隊)、陳晏宇(武漢)、楊舒予(東莞)、張芷婷(上海)。

  內蒙古隊的鄭薇與新疆隊的展淑萍擔任北區明星隊教練。內蒙古隊共有楊力維、黃思靜、張茹、李月汝、潘臻琦五名隊員入選,山西隊有劉佳岑、武桐桐、王雪朦三人入選。北區明星隊其他隊員還有王麗麗(新疆)、陳明伶(新疆)、鄭茗(北京)、唐毓(北京)、郭子瑄(河北)、林青容(河北)、李祉均(陜西)、韓紫琪(天津)。

  董可爾、武桐桐、楊舒予、張敬一還將參加三分球大賽,另一位參賽隊員為江蘇隊小將羅欣棫。

  參加技巧大賽的運動員為段馨悅(東莞)、鄭茗(北京)、王焱(遼寧)、李秀(天津)、田洋洋(大慶)。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