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五棵松體育中心場館舉行冬奧正賽前首次模擬頒獎演練
2021-12-24 16:39: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悅陽):12月24日,五棵松體育中心場館慶典儀式業務領域舉行了正賽前的首次模擬演練。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15個運動項目中,女子冰球是參與頒獎儀式人數最多的項目,在賽時,獲得金、銀、銅牌的參賽隊成員將同步領獎。

志願者模擬頒獎儀式  攝影:王悅陽

  據五棵松體育中心場館慶典儀式經理章智琴介紹,此次參加演練的頒獎禮儀和升旗志願者都是冬奧賽時的禮儀和升旗志願者。在現場,物資人員用最快的速度將地毯鋪設在固定位置,並將頒獎桌擺放好,頒獎禮儀志願者有序將裝有獎牌、紀念品的托盤擺放到頒獎桌上。

  頒獎儀式採用“無接觸”頒獎模式,頒獎嘉賓將托盤端至運動面前,運動員自行從托盤中拿取獎牌自己挂上或者隊員之間相互挂獎牌,與傳統頒獎模式相比,這種方式減少了頒獎儀式場上人員間的接觸,有效提高了防疫效果。

頒獎儀式採取無接觸模式  攝影:王悅陽

  此次演練與體育展示領域等相關業務領域配合,主要開展流程、流線、點位等演練,是場館在冬奧正賽前的首次全流程模擬演練。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