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奧委會官宣5名參加北京冬奧會女子冰壺選手名單
2021-12-24 15:4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12月23日,英國奧委會宣佈了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女子冰壺賽事的5名運動員。

英國女子冰壺隊隊員  英國奧委會供圖

  5名運動員分別為第四次出征冬奧會的隊長伊芙·繆爾海德,副隊長維姬·賴特,參加女子冰壺和混合冰壺兩項比賽的詹妮弗·多茲,以及海莉·達弗和候補選手米莉·史密斯。

  英國女子冰壺隊目前狀態正佳,在上個月結束的歐洲冰壺錦標賽中,她們擊敗了衛冕冠軍瑞典隊和世錦賽冠軍瑞士隊拿到金牌。在12月20日結束的北京冬奧會冰壺資格賽中,英國女子冰壺隊發揮出色,拿到了北京冬奧會的入場券。

  隊長繆爾海德表示:“我即將開啟我的第四次冬奧之旅,這次和4名年輕隊員一起參賽也是一種新的體驗。我們會向全世界證明英國女子冰壺隊的實力,我為能參加北京冬奧會而感到自豪。”(趙雪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