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綜合消息:上海輕取北控 廣廈力克廣東
2021-12-27 09:37:4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太原12月26日電(記者劉揚濤)26日,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展開常規賽第14輪的6場較量。焦點戰中,上海隊102:83輕取北控隊,廣廈隊98:86力克廣東隊。

  上海隊迎戰北控隊,開場後北控隊外援哈斯強攻內線頻頻得手,帶領球隊打出11:0的開局。此役上海隊外援馮萊迎來自己的CBA首秀,他在首節末段上場與王哲林組成“雙塔”陣容,幫助球隊逐漸縮小分差。次節上海隊多點開花打出一波9:0的攻勢,在半場結束前完成反超。

  易邊再戰,北控隊憑藉哈斯的籃下強攻和俞長棟等人的三分球一度追平比分,但上海隊馬上以一波14:4的攻勢予以回應,再度拉開比分。末節北控隊接連失誤葬送了最後的追分機會,上海隊以一波14:2的攻勢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上海隊“雙塔”表現搶眼,馮萊砍下23分15個籃板,王哲林得到20分10個籃板。北控隊這邊,哈斯拿到27分14個籃板。

  廣廈隊與廣東隊展開一場強強對話。廣廈隊在新援瓊斯的帶領下打出11:0的開局,憑藉高強度的防守,他們首節僅讓對手得到10分,並建立起17分的領先優勢。次節面對廣東隊的反撲,廣廈隊穩紮穩打,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始終將分差保持在兩位數。

  下半場廣東隊在進攻端迎來爆發,他們在外線連續發炮,單節轟下35分,將劣勢縮小到8分。末節廣東隊延續反擊勢頭,一度把分差追至2分,關鍵時刻趙岩昊挺身而出,他連續衝擊籃筐獲得罰球機會,帶領廣廈隊打出一波14:0的攻勢,最終將勝利收入囊中。

  此役廣廈隊趙岩昊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胡金秋貢獻23分。廣東隊威姆斯拿下23分。

  其他比賽中,山東隊93:87力克江蘇隊,四川隊111:106擊敗寧波隊,天津隊107:99戰勝吉林隊,龍獅隊100:117不敵青島隊。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