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綜合消息:廣東力克山西 廣廈輕取深圳
來源:新華社  |  2022-01-07 09:32:56

  新華社太原1月6日電(記者劉揚濤)6日,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展開常規賽第19輪的6場較量。焦點戰中,廣東隊111:96力克山西隊,終結對方七連勝;廣廈隊118:84輕取深圳隊,收穫四連勝。

  上屆冠軍廣東隊迎戰此前已經七連勝的山西隊,開場後雙方就展開對攻,山西隊費爾德和邢志強不斷取分,幫助球隊在首節取得32:28的領先。次節一上來廣東隊打出一波11:2的進攻高潮,山西隊則依靠葛昭寶和邢志強的出色發揮穩住局勢,半場戰罷,山西隊仍然領先1分。

  易邊再戰,雙方交替領先。末節決戰時刻,山西隊進攻突然啞火,在近9分鐘內僅得2分,多點開花的廣東隊則抓住機會打出一波25:2的攻勢,一舉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廣東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威姆斯得到全場最高的24分,易建聯砍下23分和20籃板的大號“兩雙”;山西隊西蒙斯得到21分,費爾德拿下20分。

  近來狀態不俗的廣廈隊對陣深圳隊。廣廈隊以12:0的開局先發制人,隨後他們又在外線接連發炮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9分。次節薩林傑接連衝擊內線帶領深圳隊展開反擊,但廣廈隊依靠火熱的外線手感依然掌控著場上局勢。

  下半場廣廈隊接連命中5記三分球,一舉將分差拉開到30分以上,深圳隊此後再難組織起有效的反擊,比賽早早就失去懸念,最終廣廈隊以一場大勝鞏固了自己積分榜第二的排位。

  此役廣廈隊瓊斯砍下32分和6籃板,胡金秋貢獻18分;深圳隊顧全得到22分,薩林傑拿下21分。

  其他比賽中,龍獅隊108:97擊敗青島隊,吉林隊110:99戰勝福建隊,北控隊93:78輕取四川隊,天津隊121:101大勝同曦隊。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