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綜合:北京大勝吉林 新疆逆襲青島
來源:新華社  |  2022-01-13 10:00:36

  新華社濟南1月12日電(記者張武岳)12日,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21輪結束最後兩場比賽。北京隊領先了四節時間,以106:75的比分大勝吉林隊,結束兩連敗;新疆隊119:100逆轉戰勝青島隊。

  北京隊迎戰吉林隊,比賽開始不久,北京隊林書豪弧頂命中三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隨後在他的得分及助攻的帶動下,北京隊優勢不斷擴大,首節28:18領先吉林隊。次節一開始,北京隊的雷蒙和翟曉川各自投進三分,而吉林隊仍然進攻乏術,分差繼續拉大。半場結束後,北京隊以53:37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吉林隊連續得分,將分差迫近至11分。不過范子銘和雷蒙的連續進攻遏制住吉林隊的反撲勢頭,之後吉林隊再也無力追趕,北京隊領先優勢達到30分,比賽也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北京隊在9天內雙殺吉林隊。

  數據方面,北京隊7人得分上雙,范子銘21分10個籃板,吉布森18分,林書豪14分8個助攻4次搶斷;吉林隊姜偉澤拿下13分,瓊斯10分5個籃板6次助攻。

  在當天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新疆隊對陣青島隊。憑藉著威爾斯等球員的發揮,青島隊佔據場上優勢,以11分的領先結束上半場。然而下半場風雲突變,新疆隊的摩爾特裏突然發威,幫助球隊在攻防兩端壓制對手,第三節單節凈勝青島隊21分。末節,青島隊狀態依然低迷,最終新疆隊119:100取得大勝,送給對手4連敗。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