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速度滑冰運動員時隔30年再登冬奧會賽場
2022-01-05 10:56: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距離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當地時間1月4日,英國奧組委公佈了參加北京冬奧會速度滑冰項目運動員名單。

科尼利厄斯·克爾斯滕備戰北京冬奧會  英國奧組委供圖

  男子速度滑冰運動員科尼利厄斯·克爾斯滕將代表英國隊出戰在國家速滑館“冰絲帶”進行的速度滑冰1000米和1500米比賽。這也是英國隊自1992年阿爾貝維爾冬奧會之後,時隔30年後再次有運動員參加冬奧會速度滑冰比賽。 

  克爾斯滕在入選冬奧名單後表示:“我很高興能入選英國隊,這也是對我一直以來努力訓練的最好回報。能夠站在北京冬奧會的賽場上是一種榮耀,我也完成了自己兒時的夢想。”

  英國冬奧會代表團團長喬治娜·哈蘭德表示:“距離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非常激動地歡迎克爾斯滕加入英國隊。他能夠代表英國隊參加速度滑冰比賽是一件激動人心的事情,自從1992年以來,英國隊就沒有再獲得這一項目的參賽資格。” 

  英國滑冰協會負責人喬恩·埃利説:“距離上一次在冬奧會速度滑冰賽場出現英國運動員的身影已經過去了30年,我知道克爾斯滕會全力以赴出戰冬奧會,他在世界盃比賽上證明了自己的能力,我很高興看到他在更大的舞臺上展現自己的實力。”(趙雪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