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山東泰山主帥郝偉:雙冠王榮譽屬於團隊
2022-01-10 09:08:3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成都1月9日電(記者陳地、公兵、肖世堯)9日晚,山東泰山在2021賽季中國足協盃決賽中1:0戰勝上海海港,奪得賽季雙冠王,海港隊在中超聯賽和足協盃均居亞軍。泰山隊主教練郝偉由此成為雙料雙冠王——以球員和教練身份均收穫雙冠王。他賽後表示,這份榮譽不屬於他個人,而屬於團隊。

  新聞發佈會上,郝偉對這份榮譽表現得十分謙虛。“説實話雙冠王真不是屬於我個人的,而是屬於我們這個團隊的,屬於所有球員、球迷、球隊工作人員,是他們的付出才有了我們的今天。我真的很想感謝球迷的支持,感謝隊員對我的寬容,還有家人對我工作的支持。”

  對於如何把球隊中很多大牌球員捏合在一起,他説:“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共同的信念,共同的願望,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複雜了。”

  比賽接近尾聲時被對方打入進球並鎖定勝局,海港隊主教練萊科難掩失落。“我們在比賽中最大的策略就是在最大程度上限制對手,我們的隊員不管在技術、體能還是精神方面都很好,沒能獲得冠軍我確實很遺憾。”

  與此同時,萊科也坦言:“我們也接受一個現實,就是這個賽季山東確實是做得更好的一支球隊,我想我們接下來還有很多需要分析和總結的東西,希望未來能做得更好。”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