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波茲洛娃將成為首位執裁斯諾克大師賽決賽女裁判
2022-01-14 16:1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2022年斯諾克大師賽決賽將於英國當地時間1月16日舉行,在今年的決賽賽場上,除了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值得期待外,決賽裁判也成為了熱議的焦點。29歲的保加利亞女裁判波茲洛娃將執裁本場決賽,這也是首位女性裁判執裁斯諾克大師賽決賽。

波茲洛娃將擔任大師賽決賽裁判  賽事組委會供圖

  波茲洛娃出生在保加利亞的斯利文市,她曾經也打過檯球,之後她來到首都索菲亞,開始追尋自己的斯諾克裁判夢想。雖然還未滿30歲,但波茲洛娃有著10年執裁斯諾克比賽的經歷,10年間,她執裁過7次斯諾克英錦賽、3次斯諾克世錦賽、2次斯諾克大師賽,擁有豐富的大賽執裁經驗。

  斯諾克裁判是一個面臨很大壓力的職業,波茲洛娃在擔任裁判的過程中慢慢學到自信、專注、控制力是做好裁判工作的關鍵,“裁判不光需要在觀眾面前快速的報分,而且需要讓球員們信任你的判罰,這一點在發生爭議的時候非常關鍵。”

  波茲洛娃説自己的夢想是有朝一日能夠在克魯斯堡執裁斯諾克世錦賽決賽,而成為首位執裁大師賽決賽的女裁判是她邁向夢想的堅實一步,“希望有一天我能以主裁判的身份走進克魯斯堡的決賽場,現在還是一步步來吧!”(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