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乒乓球WTT澳門冠軍賽 馬龍將迎戰梁靖崑
2022-01-19 08:33:48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 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澳門冠軍賽2021中國之星將於1月19日在中國澳門開幕。此次比賽共設男單、女單和混雙3個比賽項目,男女單打各16名球員、混雙16對組合參賽。1月18日進行了抽籤儀式,3個項目的簽表隨即出爐。

  男單方面,未參加去年休斯敦世乒賽和WTT新加坡世界盃決賽的馬龍和許昕將亮相。身處4/4區的馬龍首輪將迎戰梁靖崑,同處4/4區的王楚欽將與薛飛交手。許昕位於3/4區,他的首輪對手是趙子豪,同處3/4區的向鵬將與孫聞爭奪一個晉級資格。新科世錦賽男單冠軍樊振東坐鎮1/4區,首輪對手是中國澳門選手張子澄。1/4區的另一場對決將在兩位小將袁勵岑和徐瑛彬之間展開。2/4區的兩場首輪較量分別在林高遠和中國香港選手林兆恒、林詩棟和周啟豪之間展開。

  女單方面,陳夢、王曼昱、陳幸同共處上半區,孫穎莎、王藝迪、劉詩雯位於下半區。1/4區的陳夢首輪對手是中國香港選手杜凱琹。2/4區的王曼昱首輪將迎戰小將蒯曼,另一場2/4區的較量在陳幸同和錢天一之間展開。3/4區王藝迪將與劉詩雯在首輪展開對決。孫穎莎身處4/4區,首輪她的對手將是何卓佳。

  混雙比賽中,休斯敦世乒賽混雙冠軍組合王楚欽/孫穎莎將在首輪對陣馬龍/錢天一這對新組合。許昕/劉詩雯坐鎮下半區,他們將迎戰徐瑛彬/劉煒珊。此外,樊振東/蒯曼、袁勵岑/王藝迪、林高遠/王曼昱、梁靖崑/陳夢等組合也都具備不俗實力,他們都將向冠軍發起衝擊。(李雪穎)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