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唐佳麗淩晨歸隊 中國女足23名參賽球員聚齊
2022-01-19 08:25:18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當地時間1月18日淩晨2點多,效力於英格蘭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隊的前鋒唐佳麗安全抵達中國女足位於印度孟買福朋喜來登酒店的駐地。至此,參加第20屆女足亞洲盃賽的中國女足23名球員全部在前方聚齊。球隊在調整一番後,也將在當地時間18日下午的第2次室外合練中進行技戰術內容的演練。

  北京時間1月17日深夜,互聯網上傳出了中國女足國腳唐佳麗與日本女足國腳岩淵真奈在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候機大廳的合影。分別在托特納姆熱刺、阿森納俱樂部效力的兩人乘坐同一航班前往印度孟買,參加即將於20日揭幕的新一屆女足亞洲盃暨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

  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唐佳麗是乘坐當地時間17日上午的飛機離開倫敦前往孟買的。飛機飛抵孟買時已經是當地時間18日淩晨,待到她抵達中國女足位於孟買的駐地酒店,已經是18日淩晨2點多。

  隨著唐佳麗到隊,中國女足參加本屆亞洲盃的23名球員全部聚齊。據了解,中國女足於當地時間16日清晨抵達孟買後,因等待核酸檢測並按規定接受一定時間的自主隔離觀察,所以並沒有于當天進行訓練。

  中國女足在孟買的首練安排在了當地時間1月17日下午3點到5點。由駐地至訓練場地僅需乘車25分鐘左右。考慮到球員近期比較疲憊,教練組在本次訓練期間並沒有安排訓練強度較大的內容,有球技戰術訓練也沒有進行。據了解,唐佳麗只要核酸檢測通過,就將可以隨隊參加當地時間18日下午全隊的第2次室外合練。教練組也將結合首輪比賽的需要,有意識地安排技戰術內容的訓練,並打磨主力陣容、陣型。

  賽歷顯示,中國隊將於20日在小組賽首輪角逐中對陣中國台北隊。就實力對比來説,中國隊有絕對勝算。當然任何大賽首場比賽都不好踢,主教練水慶霞也適時提醒隊員們不得有任何輕敵思想。

  對中國隊而言,除了全力備戰外,防疫工作更是各項工作重中之重。目前全隊除訓練之外,始終都會留在駐地酒店獨立區域內活動。

  文/本報記者  肖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