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冬奧隊四名鋼架雪車選手將出戰北京冬奧會
2022-01-20 16:0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1月19日,英國奧委會宣佈了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鋼架雪車項目的4名運動員。

英國鋼架雪車運動員在平昌冬奧會比賽中  英國奧委會供圖

  首次參加冬奧會的馬特·韋斯頓和馬庫斯·懷亞特將出戰鋼架雪車男子項目,平昌冬奧會銅牌得主勞拉·迪斯將和另一位冬奧會新人布羅根·克勞利參加女子項目。

  現世界排名第九的馬特·韋斯頓是首次參加冬奧會,在2021年鋼架雪車世界盃上,韋斯頓為英國隊奪得了13年來的首枚鋼架雪車世界盃男子項目金牌。去年10月,韋斯頓參加了在“雪遊龍”舉辦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測試賽暨國際雪車聯合會國際訓練周,談到在“雪遊龍”比賽的感受,韋斯頓表示,“我對測試活動的一切進展非常非常滿意,雖然這次我最後的成績並不十分理想,但我相當期待重返那裏(賽道),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在北京冬奧會上向世界展示英國鋼架雪車隊的水準。”

  33歲的勞拉·迪斯是英國鋼架雪車隊中經驗最豐富的運動員,2018年平昌冬奧會,迪斯為英國鋼架雪車隊奪得了一枚寶貴的銅牌,在展望第二次冬奧會之旅時,迪斯説:“能夠再次參加冬奧會是一份莫大的榮譽,希望在北京收穫更大的榮譽。”

  英國鋼架雪車隊負責人娜塔莉·鄧曼表示:“我們將帶著一支年輕的鋼架雪車團隊前往北京,英國隊去年在‘雪遊龍’的測試賽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希望在冬奧會上能延續良好的狀態。” (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