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塞斯:山东泰山充满“胜利者精神” 期待在不同位置帮助球队

新华网
2022-06-20 09:45
19日,山东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当选中超联赛第四轮最佳球员。他表示,自己能够在不同位置帮助球队。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许仕豪、公兵)19日,山东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当选中超联赛第四轮最佳球员。他表示,自己能够在不同位置帮助球队。山东泰山队充满“胜利者精神”,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莫伊塞斯在16日面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其中包括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进球,帮助山东泰山以4:0获胜。依靠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莫伊塞斯经过球迷和媒体投票后获得本轮最佳球员。

  莫伊塞斯技术特点全面,一直被球迷冠以“万金油”的称号。本赛季中超联赛,他已经尝试了前腰、前卫等多个位置,还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担纲前锋。莫伊塞斯表示,最喜欢踢的位置是前腰,但自己在生涯中时常变换角色,最重要的永远是帮助球队取胜。

  “如果球队需要我踢哪个位置,我就会在平时的训练中去尝试改变、换位思考,去想象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应该做什么。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莫伊塞斯说。

  第二轮1:4输给河南嵩山龙门,山东泰山在新赛季的表现受到质疑。但随后的比赛中,山东队状态有所回升,取得两连胜。莫伊塞斯认为,足球场上不可能永远赢球,但山东泰山是一支有“胜利者精神”的队伍,这往往能帮助他们从失利中迅速总结经验,拿出更好的态度和势头。

  上赛季,莫伊塞斯跟随山东泰山获得了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加冕“双冠王”。谈到本赛季的目标,莫伊塞斯表示,自己期待在联赛中拿下更好的数据,获得更多进球和助攻。同时,球队“永远都会追求下一场胜利”。

  莫伊塞斯表示,赛季伊始,每支球队都有待磨合,球员也都在进入角色的过程中,因此无法准确指出哪支队伍是泰山在争冠路上的竞争对手。“但根据我的经验,我们队中的一些中国球员是整个联赛中最好的。”

  “每支球队都会强调我们是卫冕冠军,他们都希望在我们身上证明自己。但我们面对任何队伍都永远不会掉以轻心。”莫伊塞斯说。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