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伊朗队主帅奎罗斯:尽全力实现历史性突破-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9 00:12:48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伊朗队主帅奎罗斯:尽全力实现历史性突破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郑昕、刘旸)28日,正带领伊朗队冲击历史性突破的主教练奎罗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和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将拼尽全力以一场胜利进军世界杯淘汰赛。

  第六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伊朗队此前从未打进过淘汰赛。本届比赛,伊朗队首轮面对英格兰队遭遇惨败,第二轮两球“绝杀”威尔士队,只要在29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赢下美国队就将稳获出线权。

  11月25日,伊朗队主教练卡洛斯·奎罗斯在场边观战。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明天是我执教生涯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三次带领伊朗队打世界杯,明天将是我们历史上首次闯进16强的最好机会。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即将创造一个奇迹。”奎罗斯说,伊朗队在前两场经历了大起大落,现在队员们都信心百倍,他们要做的是打消所有疑虑,克服所有困难,拿到足够使其从小组中出线的分数。

  谈到与美国队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奎罗斯表示,美国队有很强的战术性,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欧洲豪门俱乐部效力,但伊朗队正处于最佳状态,届时的交锋对双方来说都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11月25日,伊朗队球员庆祝比赛胜利。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

  “比赛的大幕拉开后,能够决定结果的就只有场上这22名球员,让我们准备好享受这一场精彩的比赛。”奎罗斯说,“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双方的球迷都会为他们所支持的球队而骄傲,足球会成为最大的赢家。”

  伊朗队与美国队的卡塔尔世界杯B组比赛定于当地时间29日22时在多哈阿图玛玛球场开踢。此前两队在1998年世界杯上曾有交手,伊朗队以2:1取胜。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