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凯恩:英法大战前全队“信心十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10 05:36:15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凯恩:英法大战前全队“信心十足”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电(记者王子江、岳冉冉)英格兰队队长凯恩9日在这里表示,面对10日与法国队的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全队上下信心十足,甚至比四年前更有信心。

  12月7日,英格兰队球员贝林厄姆(左)和凯恩在训练中。新华社/欧新

  英格兰队在2018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0击败瑞典队闯入半决赛,但随后不敌克罗地亚队,未能晋级决赛。不过,闯入半决赛也创造了英格兰队自1990年之后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战绩。

  凯恩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018年时,每个人都异常惊喜,但我自己也不确定当时能否赢得冠军。过去四五年中,全队的信心不断累积,现在我们相信能够赢得冠军。”

  12月7日,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在训练中。新华社/法新

  他还说:“我们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我们的目标并不仅仅是进入八强。现在我们比2018年时显然更有信心。明天不是世界杯决赛,只是我们赢得世界杯之路上必须跨越的一步,我们会集中全部精力打好这一仗,力图进入下一轮。”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