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员:不要停止相信-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10 05:37:25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员:不要停止相信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电(记者岳东兴、韦骅)克罗地亚队员9日晚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巴西队、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四强后表示,全队在最后15分钟互相激励的一句话是“不要停止相信”。

  “我们在加时赛最后15分钟说,不要停止相信,每个人都说了这句话。”后卫洛夫伦说,“我们知道一定能扳回来,无论多么艰难。我们真的很特别。”

  12月9日,克罗地亚队守门员利瓦科维奇(右)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巴西队球员罗德里戈的射门。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的门将利瓦科维奇表示,“不遗余力做到最好”是球队获胜的秘诀。“至于点球大战,我们是斗士,我们全力以赴,仅此而已。”他说,“我们将一场一场来,看看最终能走到哪里。”

  主教练达利奇表示,克罗地亚作为一个小国,能够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半决赛,而且当晚还是击败了夺冠热门巴西队,堪称“巨大的成功”。

  “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克罗地亚、什么是克罗地亚足球。”他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