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将加盟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4 17:02:18
来源:新华网

李梦将加盟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

字体: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曹奕博、苏斌)14日,中国女篮队员李梦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她已与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的华盛顿神秘人队签约。

  李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个夏天,我将穿上华盛顿神秘人的球衣,征战WNBA赛场!我希望能为WNBA带去更多来自亚洲和中国的目光,同时也在WNBA得到锻炼和提升。”

  “李梦是中国队的最佳得分手(之一),她拥有出色的三分投篮能力。”神秘人队总经理迈克·蒂博表示,“她会阅读比赛并善于利用挡拆,知道如何与队友配合。她会帮助我们的后场拥有更强的身体优势。”

  司职得分后卫的李梦在2022年女篮世界杯上场均拿下16分、1.7个篮板和2.5次助攻,帮助中国女篮夺得世界杯亚军。在刚结束的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总决赛中,李梦帮助四川远达美乐女篮拿下队史第一个联赛冠军。

  此前杨力维宣布签约洛杉矶火花队,韩旭确定重返纽约自由人队。此外,李月汝近期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计划回到芝加哥天空队,中国女篮或将迎来四名球员同时登陆WNBA的“留洋潮”。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