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谊赛:德布劳内两传一射 比利时队胜德国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29 11:25:05
来源:新华网

国际友谊赛:德布劳内两传一射 比利时队胜德国队

字体:

  新华社德国科隆3月28日电(记者刘旸)德国队28日坐镇主场,在一场友谊赛中2:3不敌比利时队,其中比利时的德布劳内贡献两传一射,格纳布里打入一球、并有连过四人射门的精彩表现。

  比赛开场仅6分钟,比利时队的卡拉斯科禁区左侧晃过沃尔夫劲射得手。仅过3分钟,德布劳内送出直传球,卢卡库果断前插,冷静推射入网,比利时队领先两球。第42分钟,基米希开出角球,菲尔克鲁格头球造成卢卡库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菲尔克鲁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德国队扳回一球。

  第78分钟,特罗萨德左路低平球传中,德布劳内包抄推射破门,比利时将比分扩大至3:1。第84分钟,格纳布里左晃右突连过四人,小角度射门,可惜滑门而过。第87分钟,沙德左路突破下底倒三角回敲,格纳布里门前推射得分,德国队将比分扳成2:3,尽管此后数次反扑,但无力回天。

  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赛后表示,球队在上半场踢得过于谨慎和被动,无法给对手形成压力,而比利时队踢得“毫不留情”。

  “我们后来做出一些改变,稳定住局面。”弗利克说,“30分钟后,球队表现越来越有激情,希望给对手造成直接压力,后来比利时队也犯了一些错误。当我们需要高位逼抢时必须持续输出,这很重要。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他们在现场能感受到球队渴望扭转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