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更像KD?英格拉姆长高5公分 记者:他现在2米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据湖人记者麦克-特鲁戴尔消息,湖人新星布兰登-英格拉姆今年夏天长高了。特鲁戴尔表示英格拉姆现在的身高有2米11左右,比官方身高多了5公分。

  自从被湖人选中之后,英格拉姆就一直被拿来和当年的杜兰特作比较。这位年轻人的天赋很被看好,而且有希望朝着杜兰特的方向去发展。今年夏天,英格拉姆就干了一件很“杜兰特”的事情,他悄悄的长高了5公分。

  湖人记者麦克-特鲁戴尔在ESPN的节目中透露了这个消息,“我觉他现在至少有2米09左右,也可能是2米11...我觉得应该是2米11,应该达不到2米13那个高度。”而在官方记录中,英格拉姆的身高是2米06,一个夏天他就长了5公分。

  早前,杜兰特的身高一直是个谜。虽然官方记录KD的身高也是2米06,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KD的真正身高在2米10以上。之前美国国家队集训的一张照片中,杜兰特看起来比考辛斯好要高一些,证明KD在进入联盟之后也悄悄长高了些。

  不光是杜兰特,雄鹿核心字母哥在刚进入联盟后不久,也长高了身体。英格拉姆现在才20岁,身体继续长高也算正常,更高的身高也会让英格拉姆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大的优势,毕竟他这个身高的小前锋,联盟中数来数去也没几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19697.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据湖人记者麦克-特鲁戴尔消息,湖人新星布兰登-英格拉姆今年夏天长高了。特鲁戴尔表示英格拉姆现在的身高有2米11左右,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