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張琰光:汾酒集團以品質助推白酒業發展

發佈時間:2017-07-15 17:03:21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報道(郭婧 實習生 王宇超):“經濟走到哪,文化走到哪,汾酒就跟到哪。” 汾酒集團秘書長張琰光回答汾酒未來的發展之路時説到。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中國酒業不但需要凝練、傳承和發揚酒文化的底蘊,還需要關注國內市場國際化的發展態勢,更加需要去深入研究白酒與社會之間的和諧因素,了解消費者的真實需求。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有一個時間,祖國強大、經濟進步、文化交融,白酒才能被接受、被熱愛。

  秘書長張琰光指出:“汾酒要平靜、要沉澱、要堅守對品質的信任。” 一面是白酒激烈的競爭市場、一面是虛假浮躁的宣傳環境。汾酒作為中國男兒鍾愛了1500年的酒,一直堅守著真實宣傳、信賴品質的情懷。堅守品質是在新形勢下推進白酒産業發展,助推白酒産業升級的一份重大責任,是汾酒系列品牌走向全國、走向世界的墊基。

  “中國的白酒走出去的多嗎?不多,而且是轉個了個圈又回來了。” 張琰光説。中國白酒是世界上體量最大的蒸餾酒産業,在我國國內佔據酒類市場的絕對優勢地位,但在世界蒸餾酒範圍,我國白酒只佔國際市場3%份額,汾酒更應在傳播中國白酒的文化底蘊和消費方式上深入探討和推廣,積極與國際接軌,實施好“走出去”的戰略。

  張琰光表示:“汾陽的白酒産業和當地政府互惠互利,彼此帶動。”近年來,在各級政府、行業協會和社會各界的關懷指導下,實現了穩步發展。2016年,汾酒營業額達到167億元,同比增長8.5%;商品酒銷售總量達到6.5萬千升,同比增長22.65%,為當地人民提供大量就業崗位,帶動相關産業發展,承載著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

  目前,國家正實施“一帶一路”戰略,推行供給側改革,整個白酒行業都應該積極創新,保障品質。汾酒集團希望能通過此次2017山西世界酒文化博覽會,抓住機會與世界接軌,與國際合作。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