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房産 正文

“魅力晉陽湖 悅享新生活”論壇在並舉行

發佈時間:2017-07-26 15:28:29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魅力晉陽湖 悅享新生活”城市發展論壇明日在並舉行

  山西日報7月25日訊(記者 張磊)2500年的歷史沉澱,“唐堯故地”晉源區在時間長河中洗刷一新。如今,以晉陽湖建設為核心的晉陽新區開發、晉陽湖環湖公園建設蒸蒸日上,喚起太原人民對此片區騰飛的熱情和期待。7月27日,主題為“魅力晉陽湖悅享新生活”的城市發展論壇將在太原舉行,屆時精英匯聚一堂將共話晉陽湖未來輝煌。

  此次活動由山西日報報業集團、山西省房地産業協會、太原市晉源區人民政府主辦,山西晚報社承辦,綠地置業、萬科房産、富力地産、恒大地産、保利地産等房企鼎力支持。

  晉源區,地處太原市西南部,西依龍山、太山、蒙山、天龍山,東傍汾河水。從堯舜時期的唐地,到宋元明清時期的晉源縣,晉源一路奮進,一路變遷。近幾年,晉陽湖片區的發展日新月異,污染工業搬遷、生態建設加速、奧體中心興建、長風商務區崛起、晉陽湖改造、省市著名學校醫院落址,晉源區迎來史上最好的發展機遇,這裡逐漸成為太原發展的新中心。

  在城市變革中,浩大的晉陽湖改造工程備受矚目,啟幕太原市的湖居時代。晉源區利好疊加,晉陽湖改造如火如荼,一線房企品牌和本土開發商紛紛落戶於此,形成太原鮮有的城市公園區。作為承辦方,本報特別邀請了晉源區政府代表、省內知名文史學者、規劃設計權威專家出席,與進駐此片區的房企代表共話晉陽湖片區的發展與未來。

  如今,沿著晉陽湖的岸邊,一線知名房企扼守門戶,力邀國際頂尖團隊,打造獨具晉陽湖氣質的水岸居所。來自太原各行業的社會中堅力量和精英人群將聞“名”而至,一個與大湖生態圈交融的高階層社交圈正在形成。晉陽湖的加速崛起,是晉源區樓市發展的強勁動力,也是太原城市發展、産業轉型、生活方式變革的縮影。晉源區既擁有三晉濃厚的文化資源,又獨具天然生態資源優勢,在城市發展中,將成為城市升級的驅動力,吸引多元配套競相集聚,成為太原進階國際都會的新起點。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