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經濟 正文

山西國企産融合作又有新動向

發佈時間:2017-07-27 17:51:35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黃河新聞網訊(記者 楊江濤 通訊員 王兆國)7月27日,國泰君安證券公司等60余家投資機構代表齊聚晉能集團進行調研交流和實地考察,暢敘産融合作,共商發展大計。

  晉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啟瑞介紹了集團基本情況和上半年經濟運行情況。他表示,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各位投資人的大力支持,在市場持續低迷時期,投資人始終對晉能的發展前景堅定信心,急企業之所急、解企業之所困,為晉能的轉型發展提供了優質的金融服務和保障,為晉能的正常生産經營提供了堅強支持。

  同時,晉能集團將不斷提升企業的戰略價值、資本價值和品牌價值,保護債券投資人合法權益。在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晉能集團堅持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深入貫徹落實山西省委、省政府“一個指引,兩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主動投身改革,加快轉型升級。希望各位投資人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團發展,不斷深化長期戰略夥伴關係,實現互惠共贏。

  國泰君安證券公司債務融資部總經理程浩表示,晉能集團是省屬大型重點骨幹企業,是煤電一體化的綜合能源集團,這次組織60余家投資機構進行考察交流,彰顯出晉能集團開放的胸懷和發展的自信。當前,晉能集團正積極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化企業改革,尤其是在財務金融領域,必將為企業在市場競爭中迎來活力,整體效益快速提升。同時,晉能集團建立了完善的信息披露制度,及時地履行信息披露職責,使投資人的收益有了有力保障。國泰君安將繼續為晉能集團提供全面、多産品、持續的專業綜合融資服務,把合作推向更高層次更高水準。

  座談結束後,投資機構代表還分別前往晉能集團文水光伏電池組件生産基地、太原嘉節燃氣電廠、長治三元煤業、陽泉陽光電廠四家運行實體進行了實地考察調研。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