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長治城區紫金消防站正式掛牌成立

發佈時間:2017-08-11 16:45:11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黃河新聞網長治訊(通訊員 李前鋒)8月10日上午,長治市公安消防支隊隆重舉行了城區紫金消防中隊成立掛牌儀式。長治市公安消防支隊黨委書記、政治委員杜爭峰,長治城區政府常務副區長張俊傑,長治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城區政府副區長兼城區公安分局局長賈虎山,長治城區公安分局副局長蘇貴奇,長治市消防支隊在家黨委成員,長治城區公安消防大隊軍政主官,八一路派出所部門民警,紫金中隊全體官兵及社會單位員工代表200余人參加了掛牌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圖為:領導為城區公安消防大隊紫金中隊消防站揭牌

  隨著城區社會經濟的飛速發展,城區消防擔負的防火、滅火及搶險救援任務也越來越繁重,對城區消防提出了更高要求,原有的太東消防站遠遠不能滿足滅火救援的需要。長治城區紫金中隊消防站位於紫金東街44號,總建築面積2100平方米,主體二層,內設中央空調,總投資約350萬元。嚴格按照二級消防站標準設置各室庫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圖為:各級領導參觀新消防站

  揭牌儀式上,長治市消防支隊黨委書記、政治委員杜爭峰做了致辭,並代表支隊黨委及全體官兵向多年來關心支持消防工作和部隊建設發展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杜爭峰指出,紫金消防站營房的建成使用,為城區消防力量注入了新鮮血液,極大地提升了長治市區的消防安全保衛和應急救援能力,同時,也賦予了紫金中隊新的職責和使命。全體官兵要按照習主席提出的“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強軍目標磨礪攻堅打贏的本領,始終牢記“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這“四句話,十六字”的總要求,用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各界的期望,回報人民群眾的關愛和擁護,做到以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産安全為己任,一心一意抓好服務,做到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繼續發揚長治消防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作風,積極服務城區建設大局,竭力維護市區穩定,以高昂的工作姿態,嶄新的精神風貌,一流的工作業績,為構建和諧長治、平安長治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副本

圖為:各級領導參觀新消防站

  長治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城區政府副區長兼城區公安分局局長賈虎山代表城區區委、區政府對紫金中隊的掛牌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在講話中指出,近年來,隨著長治城區經濟社會的不斷發展,消防工作形勢異常嚴峻,消防工作逐漸成為了廣大居民群眾關注的焦點,消防部門要通過監督檢查、宣傳教育和消防安全培訓等方式,全面提升城區企事業單位和人民群眾的消防安全意識和火災撲救能力。他要求,轄區各企事業單位要站在講政治、重民生的高度,充分認識加強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加強對消防工作的組織領導,紮實開展消防應急救援力量建設,全面提升消防應急救援能力水準,加快推進長治市消防應急救援工作的快速發展。同時,他希望城區消防大隊全體官兵以紫金消防站成立掛牌儀式為契機,進一步增強使命感、緊迫感和責任感,抓住機遇、紮實進取,整體推進、加大發展,大力推進以防火、滅火為中心的各項工作,全面提升社會防範火災和部隊滅火搶險救援能力,緊緊圍繞消防工作和部隊建設這個根本,帶出一流隊伍,創出一流業績。

  最後,長治市消防支隊黨委書記、政治委員杜爭峰,城區政府常務副區長張俊傑,長治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城區政府副區長兼城區公安分局局長賈虎山等領導共同為城區公安消防大隊紫金中隊消防站揭牌。揭牌儀式後,各級領導及來賓參觀了新消防站。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