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玩轉三晉 正文

2017首屆丹河濕地公園戶外狂歡節即將開幕

發佈時間:2017-09-07 17:49:27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丹河龍門濕地公園一角

  黃河新聞網晉城訊 露營大會、音樂狂歡、摩托機車巡遊、航模飛行表演、瓜果採摘……如何將這些精彩活動一網打盡?9月16日,2017丹河濕地公園戶外狂歡節將在高都鎮西劉莊丹河濕地廣場盛大開幕,各種時尚、動感、現代的活動將次第上演,精彩紛呈。

  本次丹河濕地公園戶外狂歡節是“秋風古韻·暢遊澤州”第二屆文化旅遊節的主要活動之一。由中共澤州縣委、澤州縣人民政府主辦,由高都鎮黨委、高都鎮人民政府承辦,晉城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擔任活動指導,山西奧美林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獨家運營策劃,經過緊鑼密鼓的協商,得到了多家戶外、摩旅、彈弓、航模俱樂部的友情支持和晉城市10多家企業的合作襄助。

  據悉,狂歡節將從9月16日下午2點開始,持續到17日中午12點。期間,市民和遊客可以攜家人、帶孩子、約好友在人工湖邊紮起帳篷,在音樂與燈光的映襯下,觀星河璀璨,聽鳥語蟲鳴,與湖光山色和豐收大地零距離接觸。屆時,來自省內外上百名摩托達人將歡聚一堂,輪番登場,暢享騎行樂趣,給遊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戶外狂歡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丹河濕地風景

  近年來,高都古鎮依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丹河濕地公園的秀美風光、完善的綠道服務設施和晉城市後花園的優越區位,致力打造成集古鎮風情、自然山水、戶外運動、全民體驗于一體的戶外休閒之都。尤其是境內的丹河濕地公園,水光瀲艷,百草豐茂,群鳥啁啾,風景優美,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人休閒遊園、跑步健身。本次活動將“休閒+旅遊”和“觀賞+體驗”高度融合,相信會進一步提升高都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吸引更多的人群關注高都、了解高都、戶外休閒首選高都,從而使“古韻澤州·休閒高都”的名片更加靚麗。

  目前,通過網絡報名的個人和團體已超過1000人,預計參與人數將超過2000人。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山西奧美林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官方公眾號進行網絡報名。活動期間,主辦方為所有報名的朋友準備了免費大鍋飯,為露營的戶外俱樂部和社會團體準備了燒烤食材大禮包。將丹河濕地公園打造成晉城市絕美的後花園,打造成晉城市民近郊休閒的首選目的地,是高都人不懈的追求!

  金秋時節,高都有約,戶外狂歡,你動心了嗎?(吳丹 馬振波)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