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正文

山西省考研報名設21個報考點

發佈時間:2017-09-20 17:19:02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考研報名設21個報考點

  山西晚報9月19日訊(記者王冠興)山西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發佈消息,2018年山西省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報名設21個報考點。

  21個報考點分別是:山西大學(1401)、太原理工大學(1402)、山西醫科大學(1403)、山西農業大學(1404)、中北大學(1405)、山西師範大學(1406)、太原科技大學(1407)、山西財經大學(1408)、山西大同大學(1409)、太原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410)、運城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411)、長治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412)、晉中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413)、呂梁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415)、陽泉市招生考試中心(1416)、山西中醫藥大學(1417)、太原工業學院(1418)、太原師範學院(1419)、忻州市高考招生辦公室(1420)、朔州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421)、晉城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422)。

  單考生必須在招生單位報考點報名。山西省單獨考試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的高校是山西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山西省設考點高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會計碩士、圖書情報碩士、審計碩士的考生在本校報考點報名;非設考點高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會計碩士、圖書情報碩士、審計碩士和所有報考法律碩士(法學)、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按照公告要求選擇考點,除以上兩種情況外,如所在學校是報考點,考生只能選擇本校報考點報名。

  山西省不接收省外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戶籍和工作單位均不在山西省的非應屆本科畢業生山西省不接收報名。非應屆本科畢業生現場確認時須提供戶籍證明或工作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提供虛假證明信息的,一經查實,將取消報名確認、考試資格。

  ○報考點選擇規定

  山西大學報考點:只接受山西大學(含山西大學商務學院)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太原理工大學報考點:接受太原理工大學 (含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接受報考建築設計、園林設計專業等考試時間超過3小時的考生報名。

  山西醫科大學報考點:只接受山西醫科大學(含山西醫科大學晉祠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山西農業大學報考點:只接受山西農業大學(含山西農業大學信息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中北大學報考點:只接受中北大學(含中北大學信息商務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山西師範大學報考點:接受山西師範大學 (含山西師範大學現代文理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以及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臨汾市範圍內的其他考生報考。

  太原科技大學報考點:只接受太原科技大學(含太原科技大學華科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山西財經大學報考點:只接受山西財經大學(含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山西大同大學報考點:接受大同大學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大同市範圍內的其他考生報考。

  太原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報考點:接受太原市範圍內未設考點高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太原市範圍內的其他考生報考;接受會計碩士、圖書情報碩士和審計碩士等考試科目為兩科的全省範圍內未設考點高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運城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報考點: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運城市範圍內的考生報考。

  長治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報考點: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長治市範圍內的考生報考。

  晉中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報考點:接受晉中市範圍內未設考點高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接受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旅遊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考試科目為兩科的考生報考;接受會計碩士、審計碩士和圖書情報碩士等考試科目為兩科的非應屆本科畢業生的報考;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晉中市範圍內的其他考生報考。

  呂梁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呂梁市範圍內的考生報考。

  陽泉市招生考試中心報考點: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陽泉市範圍內的考生報考。

  山西中醫藥大學報考點:接受山西中醫藥大學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接受全省報考法律碩士(法學)和法律碩士(非法學)的考生報考。

  太原工業學院報考點:只接受太原工業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太原師範學院報考點:接受太原師範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

  忻州市高考招生辦公室: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忻州市範圍內的考生報考。

  朔州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朔州市範圍內的考生報考。

  晉城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接受學習或工作單位或戶籍在晉城市範圍內的考生報考。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