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萬名騎士陽城上演“速度與激情”

發佈時間:2017-10-17 10:52:56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近日,由山西省陽城縣旅遊發展委員會,鳳城鎮、西河鄉、蟒河鎮黨委政府以及山西摩旅聯盟主辦,全國8省市65個摩旅俱樂部協辦的“萬名騎士巡濩澤·悠然陽城譽中華”摩旅盟友陽城行活動在陽城縣西河鄉鳳西公園舉行啟動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騎士們出發  茹忠善攝_看圖王

騎士們行進中    圖片由陽城縣旅遊局提供

   參加這次活動的65個摩旅俱樂部分別來自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山西、河南、陜西、內蒙古等八省市。巡遊活動路線從西河鄉鳳西廣場出發,途徑縣城主街道,以秀澤橋為終點。炫酷的超豪華摩托車隊在強有力的組織下按既定線路有序巡遊,讓市民大飽眼福,大開眼界。隨後,巡遊隊伍分批駛向蟒河景區,參加第四屆蟒河國際汽摩文化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萬名騎士整裝待發  茹忠善攝_看圖王

  萬名騎士整裝待發  圖片由陽城縣旅遊局提供

   據了解,近年來,陽城縣聚力發展“全域旅遊”,打造出了頗具特色的“悠然陽城”品牌,成為“生態美、百姓富、縣域強”的“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通過舉辦國際徒步大會、摩托車騎行賽事等活動,使“悠然陽城”名片更加靚麗。舉辦這次“萬名騎士巡濩澤·悠然陽城譽中華”八省市摩旅盟友陽城行活動,讓來自全國各地的騎行者在充分展示大型機車巡遊魅力的同時,欣賞陽城美麗的自然風光、人文魅力,成為“悠然陽城”的宣傳員、體驗者,更多的人來到陽城觀光旅遊,休閒度假,進一步提高了“悠然陽城”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讓“悠然陽城”品牌因為這次騎行而更加精彩。(供稿 陽城縣旅遊局 茹忠善 編輯 王冠霖)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