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政協黨組集體學習十八屆七中全會公報

發佈時間:2017-10-17 08:37:12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集體學習十八屆七中全會公報 薛延忠主持並講話

  山西日報訊(記者 鄧偉強)10月16日,山西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集體學習黨的十八屆七中全會公報。山西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薛延忠主持並講話。

  薛延忠要求政協各級黨的組織和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七中全會精神,充分認識過去五年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及其重大而深遠的意義,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按照黨的部署和要求,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積極致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開闢政協工作新境界。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堅決服從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自覺把黨的決策部署轉化為參加政協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堅定共識和自覺行動,堅持政協事業正確的政治方向。

  要堅決貫徹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的指引下,進一步做好政協各項工作,積極為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廣泛匯集正能量。要自覺做到心中有黨、心中有民、心中有責、心中有戒,不斷增強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更好發揮黨員幹部應有的表率作用。要認真學習貫徹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觀點、重大判斷、重大戰略、重大舉措,為山西省落實十九大精神、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社會主義現代化作出人民政協新的貢獻。

  山西省政協黨組和主席班子成員,機關黨組和秘書長班子成員,各黨支部和各工作機構負責人參加學習。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