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十九大代表任紅梅:履職盡責 一心向黨

發佈時間:2017-10-31 09:40:20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黨代表歸來話落實】十九大代表任紅梅:履職盡責 一心向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_114488a36210ce01d24dc5bbd05d5b67

 10月27日,任紅梅(中)在社區向社區工作人員和居民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蘇曉晨攝

  回到陽泉,任紅梅就開始了緊張的工作。和之前相比,節奏更快。10月27日,任紅梅第一個走進社區辦公樓。

  知道主任“回家”,時間不長,社區的工作人員和居民就趕了過來,黨員工作室擠得滿滿噹噹。任紅梅當代表,大家比她還興奮,熱烈的掌聲不斷響起。

  十九大報告提出,要加強社區治理體系建設,推動社會治理重心向基層下移,發揮社會組織作用,實現政府治理和社會調節、居民自治良性互動。作為一名社區幹部,任紅梅對此感觸很深:“對於偉大祖國而言,社區只是一個個最小的細胞,報告中幾次聽到的社區兩字,讓我感到自己平日的所作所思,居民群眾的所想所盼,也正是十九大所關注的內容。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不僅為祖國的發展勾勒了宏偉藍圖,還有與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幸福指南,推動著我們去工作、去努力,為社區百姓的美好生活盡一份力。我們社區的居民也要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生活。”

  年過八旬的退伍軍人王才雲,在社區生活了60餘年,見證了社區翻天覆地的變化和生活水準的持續改善。生活中,老人將自己對黨和國家的熱愛付諸行動,多年來在社區義務巡防,保護居民生活安全。他接過了任紅梅的話:“十九大是黨和國家的大事,也和我們每個老百姓息息相關,我們期待黨中央帶領我們實現民族偉大復興,老百姓日子越過越好!”

  上午安排重陽節事宜,下午3時山西省委統戰部到社區調研,下午4時礦區常委會宣講,一天時間安排得滿噹噹。會議室裏,熱烈的討論還在繼續,任紅梅又開始新一場宣講的準備。(山西日報記者 白雪峰 蘇曉晨)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