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十九大代表張玉柱:紮根基層 服務為民

發佈時間:2017-10-31 09:36:26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黨代表歸來話落實】十九大代表張玉柱:紮根基層 服務為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_115733f92199af5d452edbc69093702e

十九大代表張玉柱(右三)正在向同事們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董永德攝

   10月27日下午,晉中瑞達公交公司榆次火車站調度站,在同事們熱烈的掌聲和熱切期盼的目光中,剛從北京歸來的十九大代表、晉中瑞達公交公司運營三隊801路公交司機張玉柱,又回到了他熟悉的公交車上,和同事們分享激動喜悅的心情,並向大夥兒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張師傅,你可回來了,我們這幾天可都在電視機前關注著十九大啊。”“你在會議期間最大的感受是什麼?”“參加討論時你都説了些啥?”

  “特別振奮,特別自豪,聽習近平總書記作報告時,我有好幾次都激動得想流淚。”張玉柱一邊用質樸的語言與大家交流參會的所見所聞所想,一邊從隨身攜帶的小包裏掏出一摞照片遞給大家,“這些照片就是我參加十九大整個歷程的見證,和大家分享一下。”

  “你們看這張照片,是我在山西代表團討論發言的照片。”張玉柱激動地説,“作為一名公交司機,能參加如此盛大的會議,內心真是無比驕傲,也深切感受到黨和國家對我們基層人員的關心,大家一定要繼續努力紮根一線,腳踏實地,在平凡的崗位上奉獻自己,做新時代公交人。”

  “張玉柱師傅可是我們隊的驕傲,我們隊所有人都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嶄新的風貌積極投身到工作之中,全力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優質、更便捷的服務。”晉中瑞達公交公司運營三隊隊長韓繼強説。

  “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200多次提到‘人民’,就是要始終把人民利益擺在至高無上的地位。公交車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最好陣地,在這十米長的車裏,咱要更加專注技能和服務的提升,不斷提高公交行業文明服務素質,為推動市民綠色出行、建設‘美麗晉中’繼續添磚加瓦。”張玉柱的話音剛落,站務室裏又一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山西日報記者 白續宏 張謙)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