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召開第92次主任會議

發佈時間:2017-11-09 08:23:00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召開第92次主任會議

  山西日報訊(記者 楊文)11月8日,山西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在太原召開第92次主任會議。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蘇平主持。

  會議聽取審議了山西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二次會議議程和日程草案、關於召開山西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決定(草案)的有關情況,以及《山西省食品小作坊小經營店小攤點管理條例(草案)》《山西省歷史文化名城名鎮名村保護條例(草案)》《山西省旅遊條例(修訂草案)》《山西省農村扶貧開發條例(草案)》《山西省家庭教育促進條例(草案)》審議意見、修改情況或表決前評估有關情況,關於檢查民辦教育促進法“一法一辦法”實施情況報告,有關人事任免情況,部分設區的市法規的審議結果等,決定提請常委會會議審議。

  會議還聽取了《山西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實施辦法》的審查意見, 網絡安全工作情況、老年人“一法一辦法”實施情況的調研報告,未成年人保護工作的調研情況,山西省開發區改革創新發展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的督辦情況、研究處理情況報告滿意度測評實施方案,2017年上半年山西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報告、2016年山西省本級財政決算和2017年上半年山西省預算執行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研究處理情況,農村醫療衛生工作情況報告審議意見落實情況的調研督查報告,山西省風景名勝區條例實施情況調研報告,2017年三晉環保行活動情況,山西省宗教工作和《山西省宗教事務條例》《山西省清真食品監督管理條例》執法調研情況,《山西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涉法涉訴信訪事項集中對口轉交辦法》等。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