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網信辦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 山西專場

發佈時間:2017-11-18 16:16:14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中央網信辦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山西網信系統專場在並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_副本

圖為會議現場。

  黃河新聞網訊:為全面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網信辦專門組織了宣講團分赴各地開展宣講活動。11月16日至17日,全國網信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走進山西,舉辦了三場宣講報告會。

  11月17日下午,山西網信系統專場宣講報告會在太原舉行,中央網信辦應急局副局長符雷結合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進行了宣講。山西省、市、縣三級網信系統幹部160余人聆聽了報告會。山西省委網信辦主任朱新才同志主持宣講活動併發表講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_副本

圖為中央網信辦應急局副局長符雷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符雷從黨的十九大的主題、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和重大意義、過去5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戰略部署、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重大戰略部署、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和網信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等十個方面系統梳理了黨的十九大的精神內涵。報告深入淺出,既有理論的高度,更有實踐的深度,既有形象説明,也有事實根據,為大家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大精神劃出了重點。

  朱新才在講話中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網信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山西省網信系統要充分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義,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緊密聯繫工作實際和個人思想實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要加大宣傳力度,迅速興起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加強調查研究,不斷探索新形勢下網信事業發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舉措,結合學習深入調研規劃明年的工作。要抓好黨的建設,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以更大決心、更嚴措施、更高標準,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網絡鐵軍。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