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能源 正文

太原天然氣公司完成全年生産任務

發佈時間:2018-01-15 11:25:46 | 來源:太原日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1月12日從太原天然氣有限公司獲悉,2017年,太原天然氣有限公司以“安全穩定供氣、提升經濟效益”為中心,對外提升服務,對內強化管理,全年安全形勢總體平穩,生産組織能力有效提升,天然氣累計銷售52063萬立方米,同比增長3.75%;焦爐煤氣銷售18993萬立方米,同比增長4.61%,圓滿完成了太原安全穩定供氣工作。

  去年,公司天然氣用戶新增7.2萬戶,焦爐煤氣用戶新增1139戶,各類用戶累計109.5萬戶。為確保穩定供氣,公司進一步完善了管網調度、輸配管理體系,引入華陽 SNG 天然氣氣源,科學組織調配,及時完成6座中中壓調壓站建設,實施了中壓環網升壓,開展了對8條河道、水西關街、雙塔南路、西銘路等重點道路的改造,建設完工管線49.34公里,進一步完善了全市管網佈局,提升了管網通行能力。

  為確保安全供氣,公司在落實全員安全目標責任制的基礎上,堅持領導和部門分片包點制度,加大安全事故責任追究力度。開展了多層次分系統的應急動員和救援處置演練活動,開展違章壓佔管線隱患專項治理,集中處理了67處安全隱患。在各營業大廳及服務窗口,進一步梳理簡化流程,完善制度,加強考核,服務品質明顯改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同步開展了“著裝服飾統一化、物品放置定制化、言行舉止規範化”的強化窗口建設,促進形象提升的“三化”服務創優工作,工作人員服務意識、服務態度和服務品質明顯提升。

  據統計,去年太原天然氣有限公司累計開展各類便民服務以及服務進社區等活動30余次,受到了社會廣泛好評;客服熱線“96577”共受理客服熱線12萬餘次,辦結率、處理及時率均達100%,客戶滿意率達到了99%。(作者:張海瑞)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