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在太原召開

發佈時間:2018-02-13 09:07:57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孟慧

  原標題:全省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在太原召開 駱惠寧接見精神文明建設戰線模範人物和先進典型代表

  山西日報訊(記者 尚慧輝 李煉)2月12日,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在太原召開。會前,山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惠寧接見了全省精神文明戰線模範人物和先進典型代表,代表山西省委向受表彰代表表示致敬,並向所有奮鬥在精神文明戰線的同志表示問候。

  駱惠寧説,在去年11月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上,習總書記親切接見獲獎代表,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精神文明建設的高度重視,彰顯了對精神文明戰線同志的親切關懷。他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精神文明建設也進入了新時代。希望大家珍惜榮譽,繼續發揮榜樣力量,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做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模範帶動者,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忠誠踐行者,做文明創建和思想道德建設的積極引領者,在各自的崗位上,為譜寫新時代山西精神文明建設新篇章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山西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黃曉薇主持接見並出席表彰大會。在表彰大會上,黃曉薇充分肯定近年來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她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關於做好新時代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部署要求上來,堅持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堅持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堅持重在建設、立破並舉,堅持改革創新,推動形成共建共享精神文明良好格局,努力開創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新局面。

  吳漢聖參加接見並在會上宣讀表彰決定,廉毅敏、胡玉亭、衛小春、席小軍、傅永國參加接見或出席會議,張復明參加接見並主持表彰大會。

  大會為受表彰的先進典型代表頒獎,長治市、孝義市、沁水縣鄭村鎮負責同志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