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山西品牌中華行亮相南京

發佈時間:2018-03-07 16:46:34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山西品牌亮相“老字號博覽會”香動金陵城

  人民網南京12月8日電(李夢文) 12月8日,山西品牌中華行(南京站)活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2號館舉行,31家山西本土企業攜12大類産品、千余種商品精彩展現,香動金陵城。商務部、江蘇省商務廳、山西省商務廳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活動啟動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這是山西品牌中華行活動再次來到南京,旨在借助南京地理區域位置,充分發揮“2017中國(江蘇)老字號博覽會”的平臺優勢,進一步擴大宣傳山西品牌産品特別是中華老字號産品,拓展南京市場,進而推動在長三角地區的市場佔有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山西省商務廳廳長孫躍進表示,南京是長江經濟帶上的核心地帶,也是“一帶一路”重要樞紐。南京商品市場數量多、規模大、形式新,綜合設施完善、輻射領域廣泛、抗風險能力強。此次在南京舉辦山西品牌中華行活動,在繁榮南京市場,讓南京人民品味山西的同時,也能讓參會者親身體驗山西的歷史和文化,對深化晉蘇兩地商務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在近800平米的展區內,山西老陳醋、平遙牛肉等特色産品讓人目不暇接;東珂藥枕、廣譽遠國藥等保健用品大受歡迎;鼓樂、民歌、麵食等山西瑰麗的非物質文化遺産展演異彩紛呈,引爆全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副本

  “是品牌行讓我們從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手工作坊,發展成今天年銷量數百萬元的正規企業,讓我們産生了質的改變,飛躍發展。”運城東珂商貿公司負責人李夢珂表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副本

  “5年的品牌行,從山西視野到國內視野再到放眼全球,讓我們且行且珍惜。”亨利辰不銹鋼製品總經理李哲説。

  長治郊區錦繡坊,其以布老虎為代表的女工活自2013年廣州行之後,已連續5年受邀參加廣州春節花市展和廣府廟會展,文化影響力傳播到了港澳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_副本

  據了解,為提升“晉”字品牌知名度和市場競爭力,山西省政府今年連續第五年舉辦山西品牌中華行活動,集中推介山西品牌産品,以期實現山西優質産品的傳播國際化、品牌國際化,推進消費的轉型升級,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求。五年來,活動取得了積極的成效,在國內外産生了很大的影響力和知名度,已經成為山西一張靚麗的名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