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尊屹陶瓷:出口的好品牌

發佈時間:2018-04-16 11:09:16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尊屹陶瓷中國日用陶瓷行業的優質品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841974f876963d61031ab6373bf4998_副本

  山西日報訊(記者 喬明亮 通訊員 朱文霞)朔州市懷仁縣尊屹陶瓷研發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産、銷售為一體的新型日用陶瓷生産企業。在尊屹陶瓷的引領下,懷仁縣現已成為中國日用陶瓷最重要的生産基地之一。

  懷仁縣尊屹陶瓷研發有限公司生産的異形及浮雕産品全部利用本地硬質煤矸石為基本原料,其生産出的新一號強化瓷泥獨具特色,具備超薄成型、透光度高以及一次燒成的特性,還能夠同時製作氧化和還原産品,這些特性也成為尊屹陶瓷獨到的優點,在市場上極具競爭力。

  公司秉承“以人為本、科技創新,竭誠為客戶貢獻尊屹智造精品”的企業文化理念,組建一個以硅酸鹽及與陶瓷相關技術的專家、工程師、技術員組成的技術團隊;以院校藝術設計專業背景的陶瓷造型設計團隊構成的陶瓷研發團隊。利用當地豐富的硬質煤矸石資源為基本原料,成功開發的高嶺土克服了注漿陶瓷的技術難關,改進瓷釉配方及窯爐燒成等一系列工藝流程。生産的異形産品及浮雕産品造型優美、品質穩定。經權威機構檢測,各項數據均超越了國內其他瓷區同類強化瓷産品。尊屹的日用瓷産品努力朝藝術化的方向發展,在保證實用功能的同時給人更多美的享受。尊屹陶瓷研發有限公司以其精準的定位、優質的産品和規範的管理,在同行業中成績斐然,躋身中國陶瓷工業協會團體會員之一,獲得山西省陶瓷協會副會長單位殊榮。

  作為山西省陶瓷企業轉型發展的代表,尊屹陶瓷公司不僅擁有國內最先進的陶瓷生産設備,更讓人稱道的是,該公司極其重視新産品的研發和陶瓷生産技術的革新。在公司首條生産線投入運行之前,尊屹陶瓷公司就已先期投入一千多萬元,以本地硬質煤矸石為原料,組織技術人員進行技術攻關,成功掌握了目前只有國內少數企業做到的高壓注漿工藝,可生産受到北美西歐市場普遍歡迎的浮雕陶瓷産品。

  “我們公司的産品目前全部出口,出口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意大利、荷蘭、阿聯酋、墨西哥等29個國家。就當下來説,僅國外主要客戶的訂單就已排到今年10月份。”公司董事長趙勁松也來到試驗車間,向記者介紹企業目前的發展情況。

  尊屹陶瓷公司發展勢頭蒸蒸日上,在趙勁松看來,負責公司日常運營的總經理彭建春可謂功不可沒,“建春是個不可多得的陶瓷專業人才,他畢業于景德鎮陶瓷學院,後來又在國內陶瓷重鎮潮州打拼多年,無論是技術研發還是企業管理,都非常有經驗。”説起彭建春,趙勁松豎起了大拇指。

  “企業的發展最需要人才,懷仁的陶瓷發展離不開人才,山西的陶瓷産業發展更離不開人才,當然,我們也會盡所能優待這些人才。”趙勁松説。

  尊屹陶瓷是懷仁縣實施“瓷成精品、煤瓷聯合、以煤扶瓷”戰略的重點項目,項目佔地330畝,概算總投資5.5億元,項目分三期建設。目前,五個生産車間、産品試驗中心、陶瓷展銷中心、專家公寓樓已完成,産品研發中心主體完工,4條生産線已投産運行。

  項目全部建成投産後,將成為集産品研發、陶瓷生産、藝術設計、市場行銷為一體的現代陶瓷研發生産企業。可年産各類瓷器1.2億件,標準化瓷泥10萬噸,釉料1萬噸,花紙1億張,包裝箱2000萬平方米,年可實現産值15億元,實現利稅2.5億元,提供就業崗位2000多個。

  工廠廠房整潔現代,硬體設施配套齊全。更有來自潮州千年綿延不息陶瓷文化的熏陶、幾十年陶瓷外貿實踐經驗的指導、全套成熟的陶瓷生産流程管理手段。兩者的完美融合,使尊屹陶瓷精品走上新的發展階段。尊屹陶瓷已與來自德國、加拿大、土耳其等多個國家的對外貿易公司簽訂了長期供貨合同,同時還為美聯航及日本多個國際採購商生産批量樣品,其中出口加拿大的産品,已進入沃爾瑪等國際連鎖超市。

  強強聯合造就的“潮州瓷,山西造”已成為中國日用陶瓷行業的優質品牌,在行業中脫穎而出,走向世界。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